Super Fleece:走,带着暖意去旅行

super_fleece_blanked_rumpl_gessato_1

提升幸福感的事儿,你能想到多少?睡到自然醒,睁眼看到充满暖意的阳光,吃上一顿健康营养的早餐, 运动流汗时全身毛孔呼吸放松的感觉,自由聆听喜爱的音乐跟着节拍哼唱摇摆,与人分享有趣的经历,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好似满世界都是你的…… 那么如果是在冬季呢?最让人依恋的绝对是暖暖的被窝吧!不得不说冬天真是个适合睡觉的季节呀!可想而知床品的重要性。

unnamed

随着科技发达,衣食住行一切用品都变得轻薄便捷。对于衣物,也一直提倡着“就像没穿衣服一般”的理念。人果然是种享受型的动物。

super_fleece_blanked_rumpl_gessato_3-1024x683 super_fleece_blanked_rumpl_gessato_5-1024x683 super_fleece_blanked_rumpl_gessato_4-1024x653

旧金山的设计工作室Rumpl因为自己户外旅行时诸多不便的经历,决心探索了一款温暖耐用的床被。于是Super Fleece (超级羊毛被)诞生了,它是一款现代舒适,高品质的床上用品,如棉袄般轻薄贴身。被称作户外旅行的绝佳伴侣。不同于普通的羊毛,气味难于清除,也不易清洗,被子采取了现代运动装的创新理念,开发了一种新型纺织品来制作。正如你最爱的T恤衫或者卫衣,他们最新的super fleece也是一款先进的产物,不仅防水,上面的污渍、气味也不用害怕,抗菌剂可以帮你一扫而空,还有超柔软的羊毛,亲肤般的感受,给你满满的暖意。无论你睡在哪里,烤着火,慵懒的躺着,来杯红酒,你都可以与super fleece相伴。有30种颜色可供选择,图案是由艺术家Jeremy Collins设计,并且有三种尺寸:单人,双人,特大尺寸。

目前在kickstarter有售,到2016年5月截止。

IMG_1875

super_fleece_blanked_rumpl_gessato_2-1024x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