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tre Studio:法国浪漫色彩视觉

法国设计公司Akatre的视觉识别、装置和编辑设计以大胆的大片色彩、精心的静物画照片和日常物品的引人注目的再挪用为特点。

Akatre成立于2007年,由Julien Dhivert, Sébastien Riveron和Valentin Abad组成,现在是巴黎最被渴望的工作室之一,它承担包罗万象的设计项目。因为Akatre本身也做排版、布局、摄影和视频,他们的工作需要强烈的个人情感渗透,从而使每个项目变成个人探索和工作室发展的一部分。Akatre的设计大多以精心协调、日常用品的多样性夸大或被置于半空、微妙的身体扩展和偶尔的野生动物为主题。巧妙的运用色彩和几何学,每个细节都是仔细斟酌的。

Akatre创作了一个以少女色系—马卡龙色的色彩视频,配合动感的听觉,给人梦幻甜蜜的视觉冲击。

65187b29543817-1.55f840bef2568

image1-e4455image2-fd646image3-f1c83

image12-2307cimage4-5aa22 image5-34db6 image6-86b8e image7-a07e2 image8-f6aa5 image9-a883a image10-01a98 image11-9131b

BY.Aka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