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女鞋,和视觉陷阱 / 空间把戏

Chanel 的裸跟鞋固然经典百搭,但 Grey Matters 也绝不会输——尖头 V 口修束脚型,中跟鞋舒适优雅(配合网袜还可叛逆)其创始人/首席设计师 Silvia Avanzi 更是把鞋跟做成了“雕塑”——大理石块、钻石型,甚至鸡蛋…

 

Δ 鞋型:MILDRED CLASSIC
Δ 新款:DOT MULE TANGERETTE BISCOTTO

 

为了 Grey Matters 的首间展厅,Silvia 特意找来以“空间魔法”闻名的纽约 Bower Studio。Bower 不仅为鞋子们量身定做了一个家,还差点把展厅做成他们自己的了。

 

 

.   .   .

 

 

你,小心撞墙

Δ 欢迎来到二号展厅入口(误)

 

噗,这并非二号展厅的入口,而是 Bower Studio 特别定制的全身镜。Bower 巧妙拼接深色玻璃,让平面的镜子仿佛陷入墙体一样。刻意刷白的四壁,配合蜿蜒的砖色地毯,镜子变入口。

擅长家具设计的 Bower 更是让整个空间充满了自己产品——你现在明白我为什么称它为“Bower Studio 的展厅”了。

 

Δ 与墙面一体的展架,弧线流畅的外观源自意大利的建筑。

 

 

 

“充满 ‘视觉陷阱’ 的镜子,为空间增添一丝趣味,圆滑的弧线造型让其不失雅致,保证空间的一致性。” —— Bower Studio

 

 

放心,Bower 没有完全套用之前的设计。设计师取材 Silvia Avanzi 的鞋设计,定制了以“黑白蓝棕”配色为主的桌椅,部分桌面更采用 Silvia 钟爱的云石材质,致敬她的创作源头和故乡——意大利,也是所有 Grey Matters 女鞋的产地。

 

Δ Bower 设计的空间充满了弧线,一种优雅的 chic

 

 

.   .   .

 

 

最后的 🥚

 

为什么是“蛋”?

并非 Bower Studio 故意使坏,这个梗其实源自 Grey Matters 著名的“蛋根鞋”,设计师 Silvia Avanzi 把鞋跟做成了“卧蛋”的造型。Silvia Avanzi 曾为“蛋根鞋”做了一场“寻根之旅”,恶搞鞋跟的各种可能性。左滑一下图片,看他们经历的了什么鬼。

 

Δ 旅程的终点是蛋根

 

Bower Studio 把蛋立起来,成为桌子的“鞋跟”。

 

 

Δ 展厅的两颗蛋

 

 

.   .   .

 

 

是别人的,也是自己的

 

对室内设计师来说,每一个为客户设计的空间,都是他/她的展厅。而 Bower Studio 为 Grey Matters 设计的展厅,不仅继承了其女鞋设计的意大利 DNA,还“偷偷”加入自己的招牌元素——引发“视觉陷阱”的家具——让 186 平方米的单间焕发趣味。

 

 

 

INFO:

Grey Matters 的展厅为预约制,参观请至:

https://www.graymattersnyc.com/appointment

CREDIT:

Interior by Bower Studio

http://bower-studios.com

Photographer:Charlie Schuck

本文为 Malt 原创,转载请联系 info@2m2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