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们是“肉”乐队

假如肉会唱歌,会是怎样的调调?

这支叫“肉”的虚拟乐队,似乎有答案。「『肉』的音乐,我们称它为『电子熟食风』」,乐队的两位创始人如此描述,虽然他们并不懂音乐。乐队的五位成员也根本不存在,尽管他们的艺名全是肉的称呼,比如主唱就叫“和牛肉”。

Meat 的全体虚拟成员

全体成员以肉制品面具示人

作曲家不简单

不懂作曲的乐队创始人找来了玩音乐的摄影师,Robbie Augspurger。除了偶尔被 Balenciagea 抓去拍摄时装,Robbie 也把他对 80 年代的爱投射到唱片的音乐和视觉上。而他把“肉”的音乐定义为:1/3 Serge Gainsbourg,1/3 Daft Punk,1/3 Pierre Gagnaire,野心不小。

Robbie Augspurger 负责的唱片包装

乐队宣传海报

肉食天堂

“肉”乐队可不油腻,还黑色幽默满载。淡粉的色彩搭配,象征意味的布景设计、把火腿片当面膜敷的主唱,歌颂食肉快感的歌词。看完以下 MV,你就知道如何让肉发出歌声了。

恋食情结

人和人很难相互理解,但食物却能短暂地把我们连接。它是万用的符号,因此才有 Andy Warhol 的金汤宝罐头、《饮食男女》里的家宴、达利的超现实烹饪书。

《Man Vs Gut》by Bompas and Parr

食物是“-”

唱食物的歌不少,《红豆》、《王子面》、《蛋炒饭》歌单很长你可以数下去。而“肉乐队”与其说是音乐,不如说是创始人 Ewoudt Boonstra 和 Zack McDonald 两个非音乐人的艺术项目。乐队的首张EP《Nice to meat you》已推出,但我已经开始期待下一张,虽然不知道还会不会有。

食物是个链接符,正如 Ewouldt 和 Zack 对创意的定义:无论商业与否,沟通都是门艺术。当然,不可忘记娱乐精神。

INFO:

Ewout Boonstra 的“怀孕工作室”

Zack McDonald 作家&创意指导

Robbie Augspurger 摄影&音乐人

专辑试听:soundspace

CREDIT:

Images:Robbie Augspurger

Video:Meat

Photographer:Robbie Augspurger

Copyright © Malt麦芽. All Rights Reserved.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商业合作: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