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的本事

纸能做任何事,

是的,纸能做任何事。

不懂事的时候,认为纸就是一个平面。然后才了解,纸有着触感、重量、厚薄、强度和气味。而对创意人来说,纸是起点。没有 idea?在白纸上画个圈试试。纸,也是摄影师 Alper Yesiltas 人像作品的起源。纸的卷曲、折叠、拼接,一种从 2D 到 3D 到转变。还有隐约的时装感。

© Kristoffer Marchi 

是的,时装感

Alper 的作品透着东西双方的服装观念。东方古典服装是种意境,而人体则是承载它的容器。西方传统服装讲究剪裁和对身体的认同。活跃的色彩之下,土耳其摄影师 Alper 的作品平衡在“意境”与“身体”之间。

© Kristoffer Marchi 

纸 & 创作欲

一张白纸,足以刺激我们的创作欲。如果你也和创意打交道,定能体会面对白纸时的激动和紧张,仿佛数万只小鹿在顶撞臀部。纸的存在,让感官变得敏感。

摄影师以纸为触媒,结合感性肢体,使观者的感官觉醒。

INFO;如对纸兴趣,可以查看原研哉和聂永真的对谈
CREDIT:Kristoffer Marchi 
Copyright © Malt麦芽. All Rights Reserved.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商业合作: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