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SKIRTS & simplest tops:只做裙子的 CLEANA

近年的服装店都渐渐走向多元化,不仅仅是卖衣服,还会推出许多配饰,例如围巾、袜子、手袋等等。而 CLEANA 却选择在这个时代回归做衣服的本质——只做裙子。

CLEANA 是日本设计师飞世托哉于2015年创立的女装品牌,至今已推出了七季。以裙子作为唯一的设计对象,是飞世托哉对现时过于复杂的服装设计的一个回归。与此同时,能看到他在官网上非常霸气地说了一句话:“如果你选择了 CLEANA ,它将会改变你的气质,你只需要穿最简单的上衣就够了。”

每一季的服装都没有一个明确的主题,款式也不多,设计师做出了什么便是什么,这么随性的调调也是现在年轻人喜欢 CLEANA 的原因。品牌的“时装大片”也非常有自己的风格:每季都只有一位模特,使用胶片拍摄,没有后期处理,胶片直出的色彩更加真实。设计师对于拍摄过程中的失焦也毫不在意,失焦的成片也成为了服装的一部分。

服装的拍摄也从前几季的摄影棚走向了室外,拍照的风格也越来越随性,模特似乎不是在展示衣服,而是身处一个场景,穿着 CLEANA 的裙子,传递出一种生活的质感。正如设计师所说的——穿一件最简单的上衣就够了。

素净的 T-shirt 和 CLEANA 的裙子搭配在一起,简单干净应该就是飞世拓哉想通过 CLEANA 传达出来的时尚理念和生活态度。

CLEANA 现在已经进驻了香港 OKURA STORE。地址:香港中环善庆街1号 G层

图片来源:cleana.jp
文章为 Malt 原创,不得随意转载。转载请联系:INFO@MALTM.COM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