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后人类时代的 4 个风格提案

有些人天生就与众不同,比如他就为劫后余生的世界设定了 4 种衣着可能性。

 

“人类时代已经结束了”。来自乌克兰基辅的设计师康斯坦丁·科夫塔Konstantin Kofta)创立的配饰品牌的 Kofta 开启了后人类时代的大门,充满着未来主义色彩的 Kofta 打破传统的固有思维, 保留了功能性,也赋予了产品全新的定义。通过 以下四个系列,他向我们展示关于未来的 4 种可能性。

 

提案 1: 残破世界里的完美

知识便是力量,而物理更代表了有机体最原始的能量。系列的几何形状使人想到了“柏拉图式固体”,他们之间有共同的特点:完美的三维形式。事实上物理世界中的一切物质都是由这些“柏拉图式固体”构建的。

登场皮具:衣着、背包、手提包 + 鞋

提案 2:人机的冲突

在弱肉强食的世界里,人们用恐惧武装自己。惊慌又紧急,伴随恐惧而来的是心率的改变、血压升高、颤抖等生理上的应急反应,它有自己的美丽,优雅和性感,只有活着的人才能体验,死者的字典里没有这个词。Konstantin 将劫后余生的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让人仿佛进入到《辐射》的世界观里,一款由黑岛工作室开发的反乌托邦游戏。

登场皮具:背包、手提包

——

——

——

提案 3:古典之回归

 

Konstantin Kofta 假设了个科学被遗忘的未来。在第二次文艺复兴到来之前,人们重新回忆起古典戏剧与建筑中神髓,并将其与传统皮具工艺结合。但在末世纪的背景下,却有一种新的美。

登场皮具:双肩背包、单肩包、仿古邮差包、手提包

 

 

提案 4:模糊的生死线

 

 

时间设定在“大灾难”之后,很多人死去后,却又以另一种形式回归 – 人们日常穿戴的物件。拥有怨念的死者困扰着生者,让他们活在回忆里;已经释然的死者则化作自然元素,成为可穿着的护身符。

登场皮具:手提包、双肩包、tote 包、鞋

 

_

——

系列创造者:Mr.Kofta

自我定义为“地下工作室”的乌克兰本土服装品牌 Kofta ,其创始人 Konstantin Kofta 在照片拍摄中都刻意忽略人物面部,创造出一种神秘而又世俗的性别中立感。Kofta的灵感来自许多生命元素,自然,土壤,环境和纹理。他试图观察生活中的一切,对于那些看似习以为常的事物进行概念链接,进行内涵附加。如马塞尔·普鲁斯特(Marcel Proust)所说:发现真正的航程不是寻求新的土地,而是用新的眼光看待

 

 

希望本文的四个设想能为你带来些许的启发,感谢阅读。

 

 

本文照片来自:Kofta

文章为 Malt 原创,不得随意转载。转载请联系:INFO@MALTM.COM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