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天空一片海,一方自己的小天地

爱琴海文明的发源地——希腊,有神圣的帕提农神庙坐落在雅典卫城之上,也有小清新的教堂攀附在圣托里尼岛的山丘上。岛上一整片白色的建筑中点缀了几座海蓝色穹顶,在这里,有一间与爱琴海相连的酒店。这个名为 Portpo Fira Suits 的酒店近日邀请 Interior Design Laboratorium 为其进行翻新和再设计,酒店共有13间套房,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所有的房间都坐落在岛上的火山口上。

设计灵感来自于酒店旁的一所东正教教堂,设计师参考了教堂建筑,提取出拱门的元素应用在室内。房间内的白墙与室外保持一致性。有序整洁的空间营造了与旁边教堂相似的氛围,阳台上的黑色泳池及深色的桌椅则作为点缀,使得整个套间充满轻松感又不失格调。

主创设计师说,尝试将简单的空间和材质感强的材料结合在一起,比方说陈旧的木材和金属,这种试验创造出一种空间与材料上的平衡。室内的家具和其他装饰元素也让设计师费尽了小心思:床头的挂毯和和床品采用的是传统织物基里姆(土耳其的一种纺织品),桌上的烛台由黄铜或是石头制成,维也纳的柳条和喷砂橡木制成了衣柜,手工编织的黑绳灯罩原型是希腊传统的花冠……

从拱形的窗户向外望去,整个爱琴海的景色一览无余,宛如一幅流动的油画。不同的套房配有大小不同的阳台和泳池,适合小情侣共度甜蜜的时光,也适合好友几人在这里谈天说地。

最后,介绍其中的一间套房,游泳池从室内经过一个拱形的通道延伸到室外,和山下的爱琴海,和远处的天空连成一片。在小岛上,远离日常生活中的烦恼,置身自然之中享受自己的一方小天地。

 

图片来源: Interior Design Laboratorium

文章为 Malt 原创,不得随意转载。转载请联系:INFO@MALTM.COM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