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薄荷味的瞬间:This minty moment

Architecture, Nature and Geometry

Feeling, Fantasy and Emotion

 

 

▲MEJICO MODERNO 

▲RHYTHM NATION

▲A GEOMETRIC ENCOUNTER

粉红色的墙体,条状的遮阳板,几何体的建筑。

极简美学,是Minh T 在画面中所追求的主题。

极简美学,是Minh T 在画面中所追求的主题。这些照片都是出自一位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摄影师 Minh T 之手,同时他也是一名平面设计师。虽然他曾就读“实用的”建筑专业,但后来发现自己的身体里住了一个创造力极强的小鬼,从小就喜欢画画和摄影的他,现在拥有了一个自己的摄影工作室,除了 This minty moment 之外,他也有关于时尚和室内的一些摄影作品。

This minty moment 是 Minh T 在 instagram 上私人账号外另注册的账号,minty 是根据他名字 minh T 而来,之所以开设这个“moment” ,是因为他想创造一个有趣的地方,一个明亮的、纯洁的幻想世界。他的创作来源于生活中平凡容易被忽视的东西,他希望通过不同的视角来表现这些东西的真实美。“我的工作大部分时候都是在寻找合适的拍摄地点,所以我喜欢在城市周边开车兜风,探寻哪些被遗忘、被忽视的建筑和景观。这个过程就跟在一堆沙砾中寻找钻石一样有趣。”

他的作品中,多以建筑为主,与专业的建筑摄影师不同,他的画面中总会出现一两个看不清面孔的人,这些人作为点缀为建筑增添了尺度感,也是图像讲述故事的重要参与者。在自然景观方面,他拍摄云、大海还有植物,他对光影的把握让影像中的光斑像地上会发光的宝石。

Minh T 专注于发现那些隐藏在洛杉矶的美丽——远离景点的银行、上世纪六十年代的写字楼。被称为逃避主义的摄影风格,连贯的视觉画面,让人轻易就迷失在他创造的幻想世界里。

来自Minh T的摄影小贴士:

1.移动焦点创造有趣的构图

2.在早晨和傍晚的时候捕捉光影

3.试试放弃广角镜头,选择长焦镜头

4.在画面中添加人物,可以增添更多的情感

图片来源:thismintymoment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