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S A HAND MODEL : 手模人生

#NSFW

 

手模人生

有一群特殊职业的人,我们可以称之为手模:他们每天滋润手30次,可以用200种不同的手势拿起一块乐高积木,但是他们为钻石拍摄广告的酬劳仅仅和一位清洁工相当。他们是全球各大广告的主角,但是你从来没有见过他们。《手模人生》这本书记录了24位手模的肖像照,连同他们用自己的手表现剥香蕉的方法。

Hand Jobs: Life as a Hand Model   摄影:Oli Kellett and Alex Holder,88p 精装,179 x 141mm 

我的手曾经被制作成模具,并在7个不同的国家展出。

我是手模经纪公司里具有超强弹性手指的模特。

星期一到星期五,我是一个住宅管理局的公务员。到了周末,我成为了一个手模抱着一裸体的女士在拍照。

这本书是一个多彩时尚的摄影系列中的第三本。

I

——

——

Oli Kellett 在他11岁时给他奶奶用5英镑买来的花拍了一张照片,他喜欢这张照片,他受到激励,便一发不可收拾地开始他的摄影生涯(却又构想着早日退体)。20多年后,他却依然在拍摄着,承接了各种类型的商业摄影,同时还继续着自己的长期个人项目,看来是没有办法退休了。

Oli Kellett 的合伙人Alex Holder在一家伦敦的广告公司工作,他的作品经常出现在世界各大媒体中比如:Mills & Boon romance covers … ,他们还拍摄了一则具有政治倾向的作品: ‘Make Them Pay’ ,意在抗议男女之间不平等的薪资差异。

——

——

他们的作品集《Hand Jobs: Life as a Hand Model:手模人生》混合了多种意味,其中既有挑逗的成份,同时也饱含他们对手模职业的无声的凝视。

I

——

——
正直如我,手势一丝不苟。
温柔的甜蜜思绪万千
妩媚如我,嘤嘤咛咛假如是黑芯
匹配度:90%
宁折勿弯,节操不掉
甜美如我 ,盈盈在握 我的身体在逃离
在弦上紧急事故

看完这些照片,你有什么感受呢?和你之前见到封面图的感受是一样的吗?

weblogo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