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短片:关于时间、自然,还有爱

 

 

 

 

聚在一起、成型、扭曲、缠绕,有时又还原、断裂,再次连接,这就是 Musubi(产灵/结),这就是时间。” 以上是笔者看过短片后,在脑中闪过的字眼。追根溯源,这些词来自电影《你的名字》。不知你看过后的感受又是怎样?

短片时常:2:24 mins

实验短片 Elements,一个关于“时间、自然,与爱”的 实验性艺术短片 通过同时控制超过20亿个基础元件的集体运动来讲述故事以及其中蕴含的情绪。在观看如此数量庞大的粒子运动时,人们也会感受的很多的情绪以及思考方向。导演为 Maxim Zhestkov,一位自俄罗斯的动态视觉艺术家。

 

导演:Maxim Zhestkov

软件验算中的世界

Maxim Zhestkov 的主要设计领域是动画,设计和摄影。短片由 Houdini 参与渲染制 。Houdini 是一款三维计算机图形软件,由加拿大 Side Effects Software Inc. 公司开发,它是在 Prisms 基础上重新开发而来,可运行于 Linux, Windows, Mac OS 等操作系统,Houdini 自带的渲染器是 Mantra,基 Reyes 渲染架构,因此也能够快速的渲染运动模糊、景深和置换效果。感兴趣的可以自己去尝试下,上手不算复杂。

最后,我们准备了首和短片语境相似的謠词(祭祀时演唱的歌谣),你知道是出自哪的吗?

若吾起舞时 , 丽人亦沉醉
若吾起舞时 , 皓月亦鸣响
神降合婚夜 , 破晓努威啼
  远神惠赐
远神惠赐
——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