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世界 – 软糖熊生态回忆录 :The Gummy Bear Book

 

其实,软糖熊是活着的,群居的,就像你我一样,他们也有自己的快乐和苦恼,有自己的生活。Dan Golden,一名常居洛杉矶的设计师,经过长期潜伏,终于完整的拍摄了软通熊不为人知的生活点滴。而且,在未获得被拍者的同意下,他还出版了名为《The Gummy Bear Book》的摄影集,毫无保留地记录下软糖熊这一神秘的族群。

翻看影集,你会发现软糖熊的社交其实跟我们别无二样。如你看向镜子,看到的是自己。而在相册的左页,Dan 下了不超过三个单词的说明,右页则放上了对应的照片。其展现出的熊与人之间神奇的相似点,诙谐地诠释了摄影集的魅力。

那么,轻手轻脚地,让我们窥看下软糖熊的生态……

 

软糖熊的文娱生活

感受到软糖熊们热烈的气氛嘛?“并没有!”多数人估计会这么回答。如欧美人在听摇滚演唱会时,会在舞台下激烈的相互碰撞表示兴奋。熊儿也有这样的“冲撞”,但…但为什么大家看起来那么安静,更像是某种狂热的仪式。

额,Orgy。小熊也会想喝酒,小熊也会想放开自己,小熊在狂喝酒之后就只能扭在一起,过了一夜。

还记得那位得罪了宙斯而被罚每日滚巨石上山的西西弗斯(Sisyphus 吗?因为诅咒,每当他快到山顶时,会被迫脚滑而滚石失败跌落山底。这位软糖熊为什么要重演这该死的一幕,没熊/人知道。

问软糖熊的“当代”源起于何时,并无记载。但从照片里的行为艺术看来,他们的艺术史似乎与我们有诸多交集。三只熊用自身躯体的形态变化、颜色的渐变和对比,向“当代艺术之定义?”发起了挑战!

一场搞砸的魔术表演。

软糖熊的生理健康

“Twins, In Utero” 意指母体内的双胞胎。没想到 Dan Golden 不但关注生态,连软糖熊的生理发育都有涉及。

“通则不痛,痛则不通”。让我们意外的是,软糖熊内部竟然流传着针灸(Acupuncture),虽然看着就很残暴,但…应该很有效。

 

摄影集并不是科普丛书 。它没法让你知道所有,所有关于软糖熊的事情。但,我们希望通过本文来让更多人加入探索软糖熊的队伍里。当然不一要软糖熊,也可以是奥利奥、树熊饼干或是任何能让你联想到生物的零食。如果有新发现,请务必分享给 Malt,我们也来出本摄影集吧。

All Images by Dan Golden Studio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