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Prada眼镜走进插画的世界

 

 
ACNE & The Mill & April
ACNE的创意总监Greg Ipp,英国工作室The Mill的执行制作人Reno Robertson,以及米兰创意机构April的创意总监Joakim Dahlqvist和Francesco Tiribelli合作,联合推出了一个名为《Prada Raw Avenue》的插画合辑,用传统动画技术让时尚插画“动”起来,创造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数字化体验。
通过重新解读prada原始眼镜款S30,并将其与2015年Prada春夏女装系列相结合,在保持原来流行的镜架框型基础上,采用黑胡桃木和马拉巴尔乌木等精选木材,推出了一套全新的镜架系列。
为了体现本系列的亮点,普拉达 (Prada)还特意邀请了六名国际知名时尚插画师(分别是Blair Breitenstein、Judith van den Hoek、Megan Hess、Vida Vega、Carly Kuhn、香港艺术家黄平),用纸和笔来诠释眼镜之美。Prada意在用插画的方式模拟佩戴太阳镜的时尚生活,以轻松诙谐的基调全面演绎秀场的风采。在动画里,每个艺术家都用他们各自独特的艺术语言和视角去重构Prada原先的风格。只要把画出的每一帧发送到Mill +的平台,插画就会动态化运行,所有的插图在蒙太奇的魅力下又以相同的节奏联系着,体验着产品的多变性。

作为开放式的互动体验用户甚至可以在网站上用数字翻页手册的形式去探索艺术家的动画作品Instagram中作为个人的短片分享自己喜欢的动画。

Prada这次活动的精神核心是数字时代的探索。质朴的雕刻木质运用与极具现代感的设计相结合的太阳镜,为穿戴者提供了独特的触觉和审美体验。Prada Raw Digital Flipbook又将经典的时尚插画和传统数字动画技术相结合,与社交媒体紧密联系,其中的冲击碰撞,为我们展示了一个最本真,卓越且充满活力的视觉体验。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