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 microbus 好久不见!

The I.D. Buzz stands for the new Volkswagen. We are fully committed to the future of mobility, and we want to reignite America’s love for VW.

I.D. Buzz 代表着全新的大众。我们将全力深入到电动式未来,同时重新点燃美国民众对大众车型的狂热。

—— Dr. Herbert Diess

大半个世纪前,备受嬉皮士追捧的迷你小巴要回来了,不知道那时候像风一般自由的青春,是否还前仆后继,在路上,寻找方向迷失方向,寻找方向再次迷失方向,寻找方向,继续迷失方向而不知……

 

🚗

The VW Bus is back:

大众 I.D. Buzz 回归在即

大众集团已正式宣布,2013年停产的 microbus 将遵循 I.D. Buzz 概念车的全新形象,预计2022年在美国、欧洲、中国正式发行销售。五年后,或许有机会去尝试,驾着小清新配色的电动小巴,把行李包、冲浪板捆在顶部,行驶在阳光明媚的海滩公路旁,听着美国五六十年代的老唱片,带上逝去的青春,迎着成长的风,义无反顾地向前飞驰!

20世纪50年代,基于二战后欧洲重建的需求,大众生产了最早的 microbus,T1系列,第一代 Transport 小型运输巴士。1967年,随着时尚与旅行的风靡,T2系列取代懵懂的T1系列,乘着不羁的青春与不安的灵魂,成为美国反主流文化运动(Counter Culture Movement)的先锋斗士。2013年,这款呆萌而极具昂扬斗志的小巴正式停产。现如今,又可以期待2022年的新生,以电动的方式,回归!

Respect for Eternity 

致敬永恒经典

I.D. Buzz 无论从外形还是内饰都以一种向 T1 致敬的姿态,但设计需求与工程创新早已颠覆单纯的复刻版。今年2月在底特律车展首次亮相以来,I.D. Buzz 在半年时间内,已经赢得数个大奖。新款电动 microbus 围绕车身增加了一圈灯带,强化车头LED眼灯,形成六角聚焦与立体环绕的视觉效果,现代而永恒经典。

集前卫与怀旧元素于一身的大众电动 microbus,实现了SUV的超大内置空间和轿车的适中外占体积。保留T1系列的 Transport 运输型初衷,I.D. Buzz 同样提供了充足的乘坐空间,可以轻松安置8人,乘坐视野丝毫不受限制;将座椅折叠或移除后,可以容纳162.5立方英尺的货物,也就是说,可以塞下大约70个24寸的托运行李箱。

1950年,在美国销售的第一辆大众 mircobus 仅30马力,I.D. Buzz 概念车运动电动力可达到369马力,普通汽油轿车动力大约为100-200马力。使用大众快速充电系统,150千瓦充电站,可以在30分钟内充电80%。同时,大众大力投入到未来全自动驾驶模式,并为其命名为“I.D. 飞行员(I.D. Pilot)”。I.D. Buzz 概念车将为全自动化驾驶提供前瞻技术参考和核心科技研发。

Last Words

留在最后的分享

太阳下了山,我坐在河边破旧的码头上,望着新泽西上空的长天,心里琢磨那片一直绵延到西海岸的广袤的原始土地,那条没完没了的路,一切怀有梦想的人们,我知道就在现在,在衣阿华州,孩子们一定在放声大哭,可谁都无动于衷。我知道今夜可以看到许多星星,你知道大熊星座就是上帝吗?今夜金星一定低垂,在祝福大地的黑夜完全降临之前,它把闪闪光点撒落在平原,让所有河流变得暗淡,笼罩住山峰,掩盖了海岸。除了衰老以外,我们谁不知道谁的遭遇,我甚至想起了我们永远没有找到的老迪安·莫里亚蒂,我真想迪安·莫里亚蒂。

——《在路上》杰克·凯鲁亚克(王永安译)

So in America when the sun goes down and I sit on the old broken-down river pier watching the long, long skies over New Jersey and sense all that raw land that rolls in one unbelievable huge bulge over to the West Coast, and all that road going, all the people dreaming in the immensity of it, and in Iowa I know by now the children must be crying in the land where they let the children cry, and tonight the stars’ll be out, and don’t you know that God is Pooh Bear? The evening star must be drooping and shedding her sparkler dims on the prairie, which is just before the coming of complete night that blesses the earth, darkens all rivers, cups the peaks and folds the final shore in, and nobody, nobody knows what’s going to happen to anybody besides the forlorn rags of growing old, I think of Dean Moriarty, I even think of Old Dean Moriarty the father we never found, I think of Dean Moriarty.

—— On the Road, Jack Kerouac

Text by luyi. Photography & Information from www.vw.com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