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焦虑的吗?

 

红色的气球在钉子上徘徊。钢笔的墨汁即将滴到白衬衫上。Kinfolk杂志邀请了摄影师Aaron Tilley和道具设计师Kyle Bean,为John Kushins有关肾上腺素,人类大脑和我们对刺激感反映的论文来创作一系列令人感到紧张的“恐怖”时刻摄影作品。

正如John在他的文章中写道:“大脑感觉到的与身体的反应之间的联系是一种让人好奇的关系。“

看这组照片的时候,你会紧张焦虑吗?

“我们想表现那些让你有点不安或焦虑的情况,”Aaron说,:“从这个点出发,我们研究了一些具体的情景,比如一个蛋掉到坚硬的表面上,还有钢笔墨水滴在一个干净的衬衫上。”

Aaron还说道,关键的是找到道具——让观众熟悉的道具。“重要的是要使用人们可以认识到的物体,它们会有明显的脆弱性。所以当它们被放在某种情况下,观众知道一些事情即将发生,这有可能会造成一点紧张。”

参考资料:

https://wetransfer.com/thisworks/2016/03/31/aaron-tilley-and-kyle-bean-for-kinfolk-magazine/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