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 x Apple Watch:日本橱窗展示

 

爱马仕东京店橱窗由GamFratesi设计,展示爱马仕 x Apple Watch 的精美设计 。

橱窗以Hermès 2016名为《自然在疾驰》的主题为灵感,GamFratesi启用Robert Dallet的动物绘画来诠释自然主题,Robert Dallet是一位与爱马仕品牌长期合作的艺术家和自然主义者。

Dallet笔下动物的精确细节已经被转化为一些鲜明的线条,以一种俏皮和标志性的形式来展示各种异国动物,创造出“动物大脸孔”装置。经典的美洲豹,狮子,火烈鸟和鹦鹉都在GamFratesi动物选择的名单之列。

爱马仕 x Apple Watch 的产品广告。

金属线构造借以不同深浅、高低错位关系创造出不同角度的视觉构造效果。通过这种方式,你眼中的苹果手表被定位。

苹果手表屏幕上的不同图像切换,在艺术装置上像两个瞳孔一般创造了一个动态效果,并与真皮表带一起成为窗口中唯一的颜色标志。爱马仕Apple Watch是爱马仕(Hermès)和苹果(Apple)之间合作的顶峰作品。这款手表采用法国爱马仕工匠手工制作的皮质皮带,以及加利福尼亚州苹果设计师重新诠释的爱马仕腕表表盘。
Robert Dallet 为爱马仕创作的丝巾作品。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