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找茬:公园里的隐形板凳

在纛岛汉江公园内,有条貌似“尺蠖”呈圆筒状的通道,全长243米,窄而狭长,形成了一个艺术欣赏与文化休闲双重的复合空间。此路连接公园,以便游人轻易进入园内,并且在通道内,设有茶店、咖啡厅、礼品店等,与此同时也可以欣赏到多媒体艺术家们的作品。

汉江艺术园,由首尔政府机构最早发起,是一个充满美好愿景的项目,旨在让艺术走进汉江附​​近寻常的公园。四位创作者(Jiyoun Kim 和其他三位艺术家)从事于不同领域,是被首尔市精心挑选的。该项目的共同主题是“隋”,可以简单的将其翻译成“休息”的英文。

Dokkaerbi,就像是欧洲故事中的巨魔一样,是古老韩国民间故事中经常提到的一个想象中的怪物。巨魔和 Dokkaerbi 都有丑陋和不吸引人的面孔,但有一个明显的区别:Dokkaebi 并不是一个怪物,它只是去找到被谋杀的受害者。它代表的是一种积极的精神:奖励人们做好事,惩罚对立面。因此,Dokkaebi 具有一些至高无上的特征。

Jiyoun Kim 的 Dokkaebi 凳子将安装在松树林中,许多韩国传说也在这里发生。 Dokkaebi 凳是不锈钢的圆柱型,镜面经过精美的抛光。每个圆柱体的上部涂上了八种不同的渐变色,代表不同季节的松树林的颜色。通过圆柱体里面的镜面效果,可以映射出周围的环境,产生了彩色凳子上方漂浮在空气中的幻觉。24个 Dokkaebi 凳子自然沉浸在周围的地区,他们也会根据草坪,树木和天空的颜色进行变化,最终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改变。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