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Homme:旅行套装中的旅行

由精美的皮革手工制成,Dior Homme Made to Order Exotique 系列不仅仅是被装在纸箱子里运向世界各地或是挂在衣架上。Bonsoir Paris 设计了可以自定义的销售橱窗不仅可以保存和保护衣物还可以让里面的衣物有种向外凝视顾客的感觉。



模块化和流动的设计足够漂亮。Exotic Capsules 使用了灯光动画来表现运动和活力。

灯光动画反映着你和胶囊模块之间的互动。”Bonsoir Paris Ben Sandler 说道,“每一个滑动的门抽屉都配有传感器和长条的 LED 灯。当它在睡眠模式的时候,LED 灯光摇摆不定一旦被激活灯会全部亮起来照亮产品。

在装置的中心主胶囊的两步开启提高了悬念。开启之后 Dior Homme 的产品展现在你的面前。一旦里面的夹克被移动胶囊会变成一个私人衣帽间。Sandler 胶囊背后的 LED 面板感觉到衣架被拿开了就会变成一面镜子。

VIA : FRAME MAGAZINE  . DESIGN : Bonsoir Paris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