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 of Codes – 让纸张说话

The STREET of CROCODILES

Visual Editions 最早和 Jonathan Safran Foer 的对话讲到了探索镂空技术。这是一个很好的出发点经过数月的邮件和电话联系,他们探讨了如何让书籍页面本身来表达有意义的叙述。这让 Jonathan 决定用已有的文本来切割成一个新的故事。经过多方考虑后,Jonathan 决定选用他最喜欢的书 The Street of Crocodiles作者: Bruno Schulz)


内页设计草稿。设计工作室:Sara De Bondt studio。 设计师:Nina Jua Klein。

在 Jonathan 开始“雕刻”故事的时候,Visual Editions 也开始接触印刷公司。但是 Visual Editions 得到的回复是你想做的东西是做不出来的。谢天谢地最终他们找到了在比利时的 Die Keure,他接受了这个挑战——在一本书的每一页上做不同的切割。
资料参考:

Visual Editions ,Nina Jua Klein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