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可以小憩片刻的日间小床

Instrmnt是一家英国设计工作室,他们最为知名的是极简的同名品牌手表。但是对于Instrmnt来说,仅仅设计手表,怎么能满足一个极简主义者的强迫症呢?

这次,Instrmnt和爱丁堡的工匠、家具制作者 Namon Gaston 合作推出了日间小床。这款小床在Instrmnt位于Glasgow的商店充当环境中的焦点。

▴ Instrmnt 位于 Glasgow 的商店
用料选取了坚实的美国胡桃木它也是一个多功能的小床。取决于使用者的需求尾端模块化的设计使它变成了一个可以放杂志的架子一个可升降的桌子甚至可以完全被拿走换上软软的羊毛垫。作为一个枕头靠垫改变了整个小床的使用方式和感觉从休闲的沙发变成了躺椅。

尾端模块化的设计的架子,可以放置一些平时爱读的杂志
尾端的模块变成搁物单元,在入睡前,可以将您的Instrmnt手表装入盒中。
或者长腿少年的你,还需要一个温馨的枕头?
那手表和杂志呢?极简的茶几简直就成了不可或缺的标配。
▴  Instrmnt 的产品陈列采用了工业设计大师 Dieter Rams 的设计。

Instrmnt计划在未来的合作中继续使用模块化设计让日间小床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

Photography : ZAC and ZAC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