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自然捉迷藏是种什么体验?

Intro

MERVE ÖZASLAN是一位来自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姑娘,2010年毕业于米玛•悉楠美术大学(Mimar Sinan Fine Arts University),她是一位陶艺家,并联合创作了品牌“Choke Jungle”,开始设计陶瓷珠宝。她的陶瓷作品被许多知名的杂志报道过,如英国Vogue,Elle和Marie Claire。不过自从2012年之后,她一直在进行她的拼图项目。

MERVE ÖZASLAN将十分平常的生活场景用许多的拼贴组成而这些拼贴都是在探讨与呈现“自然和人类”之间的问题。基本上,它批判性地展示了“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自然的一部分”这个事实。它好像在寻求一个答案:贪婪城市化机械化和脱离自然是否对人类有利,或是否与人类相关。在这种意义上来说当我们的情绪瘫痪在某个时刻抑或是沉闷的城市生活时自然景象便显现出它所有的光芒。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