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爱!是的,我是一个可爱的路由器: )

大家好

🙂

路由器的形象一直不怎么好看,Google和设计师,艺术家和手工艺人合作推出了OnHub路由器:一款可互换外壳的路由器。所以!!你可以自定义你的路由器的外观,让它和环境更搭。路由器不用再在家里躲躲藏藏啦!😝

 


Art of Plants

蒸汽弯曲,空气植物

▲  THE JUMPER 灵感来自于昆虫的跳跃


Helen Levi



ishknits


Mandy Smith卖掉了她的铁毡和锤子,拿起了一把裁纸刀——Papersmith就此诞生了。Smith的风格推动了材料的局限。把一致性细致的体现在了商业和艺术的项目上。Papersmith工作室的技能扩展到了电影,动画,交互装置和广告。

Smith在3M Globe项目中做了一个纸的地球。在水池中放入地球,再倒入3M Novac Fluid与其互动。 Novac fluid 看起来像水但是不伤害任何东西, 基于它的冷却性能,非导电性能和灭火性能你可以把纸放进液体中,但不会变湿和烂掉。

▲ Heineken – Legendary Poster 为喜力啤酒制作的传奇海报,最高飞到了38210米😊

 

Smith发起了 “NO MORE CUTTING”运动,旨在引起人们重视女性生殖器切割的情况,强调人类的多样性。每个独一无二的生殖器都是纸做的,表现了每个个体都是脆弱和美丽的。

 



The Crated




激光切割的复合板


▲  可爱的钩子


Bower


Avo


CHIAOZZA


Blank and Blankensmith


Katie Stout

▲  Stout 设计的小灯


今天就到这里啦,大家再见😝

 

 

参考资料:

https://onhubmakers.withgoogle.com/

http://www.papersmith.co/

 

Text & Editor :FangFang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