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里的小世界

Intro

KangHee Kim是一位出生在首尔,现居在纽约的摄影师,她拍摄了一系列拼贴照片,名为“Street Errands ”,它们拍摄于纽约和美国的其他几个地方。主要是将平时邂逅的景色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一种空想的超现实表现手法。让纽约单调平凡的面貌和外面美丽的景色融为一体。


“我爱这座城市,同时我也迷恋大自然的美好”

Orgin

 

其实KangHee现在正因为签证原因而被限制出国旅行,所以为了逃避这些限制,KangHee创造了一个世界,那里没有限制,是自由而美好的。


“创造超现实主义和虚构的图像让我感觉无拘无束,摆脱了复杂的国度带来的烦恼。”

camera

 

KangHee最先是因为随意玩她的iphone相机和instagram进入摄影的世界。任何东西都是从喜欢的开始,她也不例外,从喜欢的事物开始拍摄,不知不觉就无法自拔,深深爱上了摄影。那时她正读大三,对相机如何运行充满好奇心,于是她参加了一个黑白摄影班。因为在大学学过绘画,所以基本上算是自学摄影,开始了摄影之路。

 

style

 

因为kangHee的艺术背景,她的作品有一种绘画的感觉,也是她对周围环境的直接反应。看完她的系列,我们可以看到视觉上的颠覆,如雪地车的挡风玻璃上反射的棕榈树,与铁丝网保持平衡的云,投射在防火门上的日落阴影。

制作这些图像的时候,KangHee把每张图像幻想成一副画,将后期制作的过程视为制作标记。她并没有提前规划好每个框架和构图。她有一个风景和街道图片的文件库,她会从电脑里选出能很好匹配的图片来拼贴。这无疑是最让她激动的部分,可以引领她去到一个她想进入的空间。

KangHee运用photoshop来调整她的图像,旨在通过创造自己的诠释方式来挑战所谓的完美。帮助这些图片擦出它们的火花。


“我在这个过程中有意留下“不完美的”的痕迹,这些小瑕疵让人们觉得有吸引力和人性化。”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webQ-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