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udenthal/Verhagen :异样的凝视

Freudenthal/Verhagen是来自荷兰阿姆斯特丹的两位摄影师。

Carmen Freudenthal & Elle Verhagen两人从荷兰阿姆斯特丹皇家艺术学院(Gerrit Rietveld Academy)毕业后就已相识,虽然Carmen是摄影专业,Elle学的是服装设计,但因为相似的品味,两人在图片处理和时装图片呈现方式上有着相同的认知。这也是他们合作的契机。

他们的合作始于I-D杂志1989年出版的第一本刊物。在他们的作品里,他们一直在寻找各种方式去打破时尚摄影的定义,游离于时尚和艺术之间,寻求文化的关联。图片等呈现形式和行为准则虽多种多样,但整体之间却有着关联性,讲述着多层的故事。他们延伸了摄影的界限,在摄影中融入了3D装置,视频,还尝试在皱褶的丝织物上打印图像。

他们的作品已经出版在Dazed & Confused, Jalouse, Flash Art International和其他许多的摄影设计书籍里。

Mould

系列3-D摄影作品与浇注环氧树脂。展览的一部分:蓝色是你的黄色头发的颜色

Blue is the color

展览:蓝色是你的黄色头发的颜色

agnes

2015年。乌特勒支中央博物馆。7.5 x 2.0 M

Blue  jeans

2012年中央博物馆,乌得勒支

MAJID

2010。杂志:Thomas Vermeer  造型:Leendert van Nimwegen  模特:Majid Karrouch

weblogo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webQ-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