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Kinfolk杂志风格般的理想空间

他们爱好美食,会亲手制作食物,有时间去户外野餐;他们懂摄影,会绘画或者平面设计,也懂家居设计,能把自己的房子布置的非常有格调,而且还有许多时间可以去世界各地旅行。也许身在快节奏城市生活的我们不会去相信存在这样的生活。而全球知名的生活方式季刊杂志《Kinfolk》就是这样一群人的杂志。

杂志主要的话题也就是三个:食物、家居和旅行。没有广告,独物的美学风格和高质量的文章内容,让它风靡全球,也有中国版本和杂志名叫《四季》。

每期都会以一个主题去展开讲述不同国家的生活方式美学。而下面这一期《家》是讲述世界各地对家居生活状态。近期由丹麦建筑设计工作室Norm Architects为Kinfolk设计的Kinfolk Gallery也许是杂志对空间想象的现实。

Norm Architects 是丹麦当地的设计工作室,除了室内设计之外,它们还从事产品设计和摄影,风格极简,也与 Kinfolk 一贯强调的作风很搭。在 Norm Architects 网站上对于 Kinfolk Gallery 的设计是这样描述的:“Kinfolk Gallery 及其办公室,是一个可以与朋友分享想法的共享式空间,它也是一个展示作品的橱窗,它温馨、优雅,符合 Kinfolk 的慢生活理念,就像是家一样。”

Kinfolk Gallery 多元化的空间设计,使得这一幢美丽建物在沉静的外观之下,得以容纳人们多样互动与活动,像是举办艺术展览、设置对外开放的品牌pop-up 商店、对外开放的讲座、服装秀、工作坊、晚餐聚会以及摄影棚拍等与艺术生活紧紧相扣的活动,无疑将单一空间的价值及可能性最大化。

整个空间划分成了三个区域,分别作为画廊、办公室,以及一个连接画廊和办公室的公共休息区域。在 KINFOLK 的官网页面上,与它合作的品牌共有 16 个,包括灯饰设计商 Apparatus 和 Lambert & Fils、音响品牌 B&O 、木地板生产商 Dinesen、家具商 Paustian 等等。

 

weblogo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webQ-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