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里:我在画 你在拍

满脑子奇思妙想的艺术家Hank Schmidt in der beek和摄影师Fabian Schubert从2009年开始一直坚持进行一个有趣新奇的项目,名为“我在夏日里画画”(Und im Sommer tu ich malen )。

他们两人去了很多地方,艺术迷们也许一眼就能发现是哪里,因为它们都曾出现在塞尚,莫奈,梵高的画中。不过Hank并没有重复和复制他们著名的画作,而是选择了画自己T恤上的图案。

这些作品同时结合了抽象与具象的绘画风格,并都是关于室外写生和肖像画。所有画作基本上都是基于当时所穿衣服来画。

集艺术感和诙谐性于一身的两人其实是2009年在登山徒步时相识的。Fabian用他中画幅的相机拍了许多照片,Hank则支起画架画了些许画。

每当Hank看到这广阔的风景,他的艺术直觉告诉他该往相反的方向进行诠释表达,面对这无边无际的高山和他小幅的画框,他决定画离他最近的事物,而不是那些遥不可及或者巨幅的风景。于是一件件衣服顺理成章地被拿来当作绘画素材。记录下欣赏美景时自己的穿着,这个想法有趣吗?我的色彩和周边的色彩本身就共同构造了一幅特别的画作,也似乎表达了那刻的心情。

Hank和Fabian在欧洲有趣的旅程所有的画作已经举办过许多个展和群展。而且已经出书出售。

hansfabian7 hansfabian13 hansfabian8 schubert_fabian_01_web-1134x1470hansfabianlist-1 hansfabian4 hansfabian9 hansfabian14 hansfabian10  hansfabian3 schubert_fabian_02_web-1134x1460hansfabian6 hansfabian15 hansfabianlisthansfabian11


关注Malt 麦芽
微信公众号
malt_logo_for website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在线内容分享平台: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SHUMANSHEJI

malt_weixin_fo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