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John Lewis的一抹阳光

john-lewis-buster11月,与往年一样,属于John Lewis的圣诞节来得比较早。广告片继续延续平凡而可爱的风格,片中一只叫Buster的拳师犬梦想在小女孩的新蹦床上弹跳一番。出演的还有他的朋友——两只狐狸和一只獾。

今年的John Lewis似乎有意希望每个人都能从片中感受到快乐和幸福,也提醒大家在圣诞节收到或寄出一份礼物的感受。

不仅如此,John Lewis还将这种“希望”延续到橱窗设计上。当你经过在伦敦的oxford street,一定会被这片被礼物和灯光充斥的树洞所吸引,仿佛置身于一片充满圣诞气息的丛林。在这里,你还会遇见Buster和他的朋友们。johnlewisxmaswindows6-0johnlewisxmaswindows7-0johnlewisxmaswindows9-0又或者,当你为圣诞节该送什么礼物而烦恼的时候,抬头看看,可能会给你一些灵感?johnlewisxmaswindows-0johnlewisxmaswindows5-0整体橱窗johnlewisxmaswindows10当然,也有一些有趣的评价,比如“这次John Lewis圣诞广告片是对2016年的最好总结——a let down”,“当看到buster在蹦床上跳跃的时候,哭意全无”。

每年John Lewis都提前进入圣诞的气氛。john_lewis_christmas_window_display_11002124596 john-lewis-christmas-2013-2 john-lewis-christmas-2013-4 1511-ptrjnsxmas_038-custom


关注Malt 麦芽
微信公众号
malt_logo_for website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在线内容分享平台: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SHUMANSHEJI

malt_weixin_fo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