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自带山峰景观的座椅

uluru_05Shiro 事务所位于伦敦,Uluru系列为该事务所为意大利品牌 Metalco 设计的一套用超高强度混凝土制作的模块化座椅。事务所的Andrea Morgante解释道:“我热衷于设计符合人体力学的宁静形态,让人们可以自然地用不同的姿势坐在不同的地方。公共座椅不仅要为人提供舒适的座位,更是人与环境联系的纽带。”uluru_shiro_studio_51854v16

Uluru 雕塑型座椅的靠背从平整的椅面上缓缓生长而成,自然而舒适。当把不同的座椅模块组合到一起的时候,就可以得到一座大小和外形可变的长椅,仿佛是一个连绵起伏的微缩景观。

uluru_06

这些即是座椅的靠背,也看似山峰景观意境。这套座椅不仅可以用来休息,多个座椅单元组合后,还可以化身为游乐场,为人们提供娱乐。凭借着对空间天生的好奇心,儿童可以在雕塑座椅上尝试不同的位置和坐姿,感受到无穷的乐趣。

uluru_03 uluru_04 uluru_07 uluru_08 uluru_011 uluru_02


关注Malt 麦芽
微信公众号
malt_logo_for website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在线内容分享平台: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SHUMANSHEJI

malt_weixin_fo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