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工作室Raw Color:关于颜色的party

 

碎纸机和台扇绝对是生活中极其平凡之物,荷兰工作室Raw Color却把他们变成了回头率极高的视觉装置,在颜色的运用上做了些实验性的研究。这个荷兰工作室是由Christoph Brach和Daniera ter Haar共同成立的,现已被伦敦阿兰艺廊(Aram Gallery)邀请举办一场个展,参加一年一度的伦敦设计节。他们允诺会带来一种跨越常规的表现方式。他们两人商讨着用类似原汁原味的香料般的颜色去创作,他们带来了自发创作的一些项目来参展。

raw-color_aram-gallery_the-fans

他们一般会选择他们自己偏爱的颜色,组合成喜欢的风格。比如他们喜欢有点混浊的芥末黄多过阳光的亮黄色。混浊的黄色更适合搭配其他颜色。就拿食物的味道来说,甜食可能尝起来并不太好,但如果加入一点咸味或者酸味,口感可能会更醇厚美味。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喜欢拼凑出多种颜色。当然也会根据项目的实际需要来调整。他们正在忙于一个地毯系列,也有很多事情需要重新考虑:如何与室内搭配,如何与品牌建立连接,如何保持他们对美的感觉。

raw-color_aram-gallery_chromatology_3 raw-color_aram-gallery_chromatology_4

他们也因为所做项目对颜色有了更深入的洞察。电风扇和色彩学让他们知道了颜色在移动中的状态,目录索引表让他们看到了纱线如何交织在一起,当编织的时候它们又是如何运作的。所有的这些让他们对媒介的运用或者说从不同的角度对颜色这个话题有了很好的理解。raw-color_aram raw-color_aram-gallery_index%e5%89%af%e6%9c%ac

他们也会保持2D和3D间的一致性。他们有一些3D的,艺术指导和展览设计的工作。他们有平面上的专业知识,也有对物体的理解和真实的触感,并很好的将这些优势结合起来。

Raw Color-Blend在伦敦阿兰艺廊的展览时间是9月19日,会持续到10月29日。

raw-color_aram-gallery_textiles   raw-color_aram-gallery_tinctorial_textile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