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尴尬”的互动式吊灯

2016-oops_1

你有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尴尬场景:在朋友家聚会,却不小心弄坏了他家的东西?来自中国新锐设计工作室 yuue design 为我们开一个意想不到的玩笑,设计了Oops! 系列互动吊灯。在英文字典里,oops的意思是“在做自己觉得怪的动作,或惊觉一个小意外或错误时,自然的惊叹反应”。它的历史不长,在1930年代后才有确定用法,之前则是类似发音的whoops或whoop,指的是有点兴奋的,狩猎时的呼叫。

oops_1

oops2-2yuue 工作室则在2016年的新品把这种熟悉的“尴尬”化解成为乐趣。Oops! 系列灯具包括一款吊灯和一款工作灯,均沿袭了对产品互动性的探索。这一次,他们把电灯拉绳的作用发挥到极致,开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玩笑:当你拉动开关,却发现灯泡和灯管被一同拽出。

——还有比这个更戏剧性的开场吗?

oops_2 2016-oops_2 2016-oops_3 oops_5 2016-oops_4

via: yuuedesign


关注Malt 麦芽
微信公众号
malt_logo_for website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在线内容分享平台: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SHUMANSHEJI

malt_weixin_fo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