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胶囊旅馆,仓库里的旅行体验

若你去到荷兰的阿姆斯特丹,作为背包客的你们一定不要错过这间旅馆!

CityHub,这个位在阿姆斯特丹的全新胶囊式旅馆,这家旅馆包括50个最新型的居住单元,一个以“数字化优先”为标榜的大堂以及一个帮助旅行者熟悉城市环境的APP。CityHub针对的客户是旅行者,使他们能够在线探索、社交和分享经历。阿姆斯特丹成为“未来旅馆”的第一个落脚点。

cityhub前台

cityhub-06

CityHub 拥有酒店式的隐密感,L 型的房间空间,让就算是一间接着一间的胶囊式房间,也能各自拥有独立性,摩登而简洁的室内空间,让小空间也不会显得封闭,下次旅行到阿姆斯特丹,又多了一个物美价廉的好选择。

cityhub-08cityhub-03 cityhub-04cityhub-02

L 型的房间空间

cityhub-11 cityhub-25 cityhub-22

旅馆里的环境是极好的

cityhub-24 cityhub-23 cityhub-21

CityHub为旅行者提供负担得起的住所,它兼具传统酒店的私密性和舒适性,且能营造社区归属感。旅店坐落在一间600㎡的仓库内,包括50个私人住宿胶囊,即“Hubs”。每一个胶囊都配备一张双人床,Wi-Fi以及可根据情绪调节的灯光和音乐设备,能够营造非常个性化的空间。CityHub的“Hangout”是一个宽敞的休闲区,在那里旅行者可以聚在一起,通过个人的射频识别腕带,在酒吧消费。

cityhub-15

CityHub 24 小时自助式Check-In 功能,让旅客不管任何时间,都可以方便入住,并提供免费的WiFi,这看似旅馆的基本配备,但 CityHub 的 WiFi 就连你离开旅馆都能使用,让你在城市中旅行可以享受畅通的网络,更高科技的是 CityHub 拥有智能型手环,方便支付旅客在旅馆中所有服务的支出,并拥有自有的 APP 程序,提供交互式旅游指南,旅游期间阿姆斯特丹的各式活动、事件都能从中得知,还提供一个聊天室,让客人可以相互连接,分享他们已经找到了的新景点。

cityhub-20

休息室里背包客们畅谈生活

cityhub-18 cityhub-09cityhub-05

来杯啤酒助助兴

cityhub-16

年龄介于20至35之间的数字化一代是一种新类型的旅行者,对他们来说,“探索”是旅行的关键:5星级酒店和老一套的旅游景点不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之内;他们希望从人的口中了解城市最受欢迎的热点,享受个性化的旅行体验。他们全天候在线,希望随时获得信息,很多传统的酒店无法做到这一点。通过一个城市APP,一个个人主导的在线聊天平台以及独特的居住胶囊,CityHub用这些旅行业的新产品来打造全新的旅行体验。

cityhub-14010-cityhub屏幕快照 2016-09-07 下午3.33.19cityhub-13

旅馆地址

Bellamystraat 3, 旧西区, 1053 BE 阿姆斯特丹, 荷兰

预定网址

cityhub.com

地理位置

Anne Frank House、Leidseplein和Negen Straatjes大街位于约20分钟的步行路程内。CityHub酒店距离Vondelpark大约1公里,距离最近的机场Schiphol Airport大约10公里。

旅友们喜爱旧西区的理由:自行车骑行博物馆购物

客房内部

客人可入住配有一张特大号双人床和一个iPod基座的私人就寝小屋。共用浴室设有淋浴。酒店还设有行李寄存区。



关注Malt 麦芽
微信公众号
malt_logo_for website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在线内容分享平台: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SHUMANSHEJI

malt_weixin_fo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