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IDE CHANEL: INSIDE YOUR HEART

即使生来没有羽翼,也不能阻止你展翅高飞。

今天是8月19号,是狮子座香奈儿女士的生日,今天也是夏秋交界的一个周末。

在这样一个日子里,香奈儿官方,在继《Inside Chanel》之后又放出了《Outside Chanel》系列的三条记录短片,用chanel镜头下的现代女性,探讨着“优雅”这一属于香奈儿的终极命题。

在这样的一个日子里,我们也应该,收拾收拾旧的衣服和心情,思量思量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全新的、真实的自己。

《Outside Chanel——Japan》这次纪录片的第一个舞台不是在法国,而是在日本。由书法家-川边理惠子、摄影师-山本郁、声乐家 -小川里美、日本和纸艺术家-堀木绘里子、DJ-Mademoiselle Yulia五位女性向我们展现她们心中关于优雅的哲学。有别于纤弱顺从、一生奉献于家庭的日本女性形象,她们在各自的领域中披荆斩棘,坚持着内心的梦想和生活哲学。

《Outside Chanel——America》自学成功的摄影师、爵士歌手、难民出身的企业家、好莱坞编剧、女权运动者。五张来自西方有棱角的面孔,向我们展现她们坚毅的信念。美国的电影一直就在想全世界传达着Be Yourself的概念,而她们也在深刻践行着。了解自己、坚持自己、创造自己,因为你只有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才能笃定的、优雅的走下去每一步。

《Outside Chanel——China》中国对于女性的观念,特别是女性自身对于女性的观念已经进步了很多,因而越来越多优秀而独立的女性慢慢的涌现出来。遗产保护建筑师李光涵、艺术家向京、创业者龚晓思、生活美学家唐七、昆曲演员单雯。她们都是在各自领域闪闪发光的人,而他们的善良不仅是因为她们的外在,而是因为她们内在已经具备独立而丰满的灵魂。她们有自己的思考,有自己的方式,有自己的坚持。她们是沉静绽放的,这个社会最新的活力。

那么到底什么是“优雅”?香奈儿女士认为:优雅是内在和外在一样美丽。而理想的现代女性也在告诉我们:美丽的外在得益于美丽的内在。内心的枯萎是衬不出你唇上的口红和你颈上的珍珠项链的,唯有当你一直坚持自己美丽的想法时,你的生活才会变得同样美丽。

86171466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