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skine Café:一本笔记,一杯咖啡

Moleskine Cafe-maltm-03

喜欢的Moleskine笔记本的粉丝们,最近在意大利米兰开业的Moleskine Café肯定会是你最想去的咖啡厅之一。而这家咖啡厅是由国际知名的设计公司Interbrand 米兰团队进行设计。作为流行全球的笔记本品牌,其品牌也一直是与外界合作,推出设计师系列、品牌系列等笔记本,如可口可乐系列、和服装设计师Maison Martin Margiela合作。

moleskine notebook

咖啡厅是简约设计风格,也将Moleskine品牌文溶入到空间里。进门的显眼位置当然是点餐台,除了能点咖啡之外还提供一些简单的甜点。既然是Moleskine开的咖啡厅,自然会有专门的区域来做自家的商品陈列,而且“笔记本 + 咖啡”的搭配并不会让人觉得突兀。本身这家店的空间风格和陈设都延续了 Moleskine 在笔记本上的简单风格,笔记本内页那种柔和的色调也被大量应用在咖啡店的装潢中。

地点:Milan at Corso Garibaldi 65。Moleskine的粉丝们可不要错了哦。

Moleskine Cafe-maltm-14Moleskine Cafe-maltm-01

因为 Moleskine 本身就和许多艺术家、作家们的名作故事分不开,“艺术”和“文化”也就成了不少人对它的印象所在。为此,Moleskine 也专门在这家咖啡店展出一些名人的笔记和手稿,从设计师、插画师到作家的手迹都有,最近正在展出的就有隈研吾和 John Alcorn 的草稿。

Moleskine Cafe-maltm-06 Moleskine Cafe-maltm-07 Moleskine Cafe-maltm-04 Moleskine Cafe-maltm-09 Moleskine Cafe-maltm-05Moleskine Cafe-maltm-13 Moleskine Cafe-maltm-11

而类似气质品牌的Monocle杂志,之前也开了咖啡厅,不过作为先行者的它,已经将咖啡厅开在伦敦、纽约、东京、苏黎世、香港等城市了。这些由品牌自己运营咖啡厅的概念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欢。我们也非常期待在中国能看到Moleskine Cafe和Monocle Cafe。

7_at-your-service.tif-5098ed8d8c423 tour-03

Via: Moleskine, Interbr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