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遍全球 #missingpreciouspuppy 一起来为梵克雅宝寻找心爱的小狗

missingpreciouspuppy
#MissingPreciousPuppy poster

相信每个人都有体验过,当我们遗失了心爱之物时那种心急火燎想要找到的那种心情?不管它是你的爱犬、一笔巨款甚至是一根橡皮筋。

现在同样的问题也发生在了法国珠宝世家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的身上,他们丢失了一只珍贵的小狗。它不是什么名贵的品种,但确是无价之宝。因为它一枚真金白银全宇宙仅此一件的梵克雅宝精品胸针。现在,梵克雅宝为了找到这只小狗的藏身之处,特地发起了#missingpreciouspuppy 的活动下,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帮忙寻找。

missing_precious_puppy_covercrea_01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传承典藏总监 Catherine Cariou 说:她拥有着一个与世家共同的梦想,就是寻回一枚该系列中的Precious Puppy小狗胸针。

梵克雅宝做为有着悠久历史的珠宝品牌,早就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珠宝档案博物馆,里面收藏的都是全宇宙仅此一件的孤品。其中有一组名为 The Bestiary的动物胸针,作为La Botique 系列下的作品十分出名。

publicis-cda-pub-la-boutique-chat-malicieux-juin-1955-photo-seeberger

La Boutique 系列最初于1954年问世,它由凝聚着奇思妙想的珠宝组成。由黄K金打造的耳夹、手链、手镯均镶嵌有珊瑚、绿松石、玛瑙、青金石、紫水晶、珍珠母贝、珐琅等精选宝石,而作品的细节之处则甄选珍贵宝石加以点缀。每件作品都被赋予其独一无二的专属标签,该限量发行的系列不仅融合了世家的宝石艺术,更彰显了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精湛的珠宝镶嵌技艺。creations_1967_1968_pery_bernard_038_poneycreations_1956_1957_pery_albert_020_bouledogue

Precious Puppy 是一枚以活泼的小狗为灵感设计而成的胸针,有着黄K金扭纹编织而成的身体,俏皮的黑色缟玛瑙鼻子上有着一对灵动的祖母绿眼睛。

1954年,它曾是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卡通动物造型胸针系列中的一员,当年,这一系列以平易近人的价格、活泼灵动的设计而受到年轻顾客群体的青睐,也为品牌的设计增添俏皮的气息。

ml5453-clip-chat-malicieux-2007-p

ourson

singapore_the_art_science_of_gems_costas_voyatzis

但是在购买过程中,许多卖家会将这件作品连同它的模具一起买走。这只“丢失的小狗”就是遇到了这种情况。梵克雅宝博物馆的负责人正时因为苦苦找它找了20年无果,才发起了这次活动。

missing_precious_puppy_global

现在每个人都可以帮助梵克雅宝寻找遗失的宝贝了。

https://www.yatzer.com/missingpreciouspuppy

进入这个网站,就可以下载“寻狗启示”海报,有多种语言版本。然后发布到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并添加#MissingPreciousPuppy 这个hashtag。我自己尝试了一下,还是挺有意思的。ins副本missing_precious_puppy

虽说,依梵克雅宝的实力再从新开模作出一只十分相似的小狗也不是不可能,但博物馆的负责人表示,如果能找到原来的模具并收入博物馆进行珍藏才可以保留和展现它的艺术和工艺价值。

do-you-believe-that-one-can-always-come-home_missingpreciouspuppy

Yes, Maybe it’s in China!!!

via:yatz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