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街头正在冒烟的小白木屋

Smokers-maltm-com14

去过纽约的人们都会看过街头下水道检修孔冒烟的现象。地下管道真的能冒热气,而且很常见,这样看来忍者神龟和各种美国动画片中的情景也相当写实。难怪美国人会把大城市的地下世界描写得那么夸张。不过,到底为什么下水道会冒烟呢?我想那是地下管道散发出来热气,有些冒烟严重的,还有人在地上安装一个临时的烟囱,让烟放出来,不会伤害到路人。Smokers-maltm-com02德国艺术家 Mark Reigelman 最近在纽约推出了他的新的装置艺术,取名为:“Smökers”。这个装置是一个刷成白色的小木屋组成的,屋子被放在纽约街头的热水下水道的出口上面。然后白色的蒸汽就会从小屋子的烟囱里冒出来。艺术家想用这样一个诙谐的装置让都市里的人享受到一点乐趣。艺术家表示,他的灵感就来自小时候在德国看到的小木屋。

Smokers-maltm-com11 Smokers-maltm-com12Smokers-maltm-com15 Smokers-maltm-com16 Smokers-maltm-com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