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路易威登》游记本:知名画家带你深入花都巴黎、彩虹之国南非的日常角落

louis-vuitton-travel-book-paris2016 年《路易威登》游记系列中,才华横溢的青年漫画家Brecht Evens在书中描绘出巴黎市区的全新样貌,中国著名艺术家刘小东则与读者分享了在南非的真实旅行体验。无论是初遇时的赞叹,还是重逢后的欢喜,对艺术家们而言如同一张白纸的陌生之地,引发了他们的热烈讨论。

除了旅行途中的如画风景,《路易威登游记》系列也充分体现了当代艺术的广阔视域,创意手法十分丰富:在旅行途中,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艺术家们可以自由选择表达方式,通过绘画、拼贴画、现代艺术、插画、卡通、漫画等形式表现自己的看法。

louis-vuitton-travel-book-paris-livres--R08249_PM1_Other viewBrecht Evens 是比利时插画师,1986生于根特,现生活工作于布鲁塞尔。他的第一本英文版绘图小说《The Wrong Place》于2009出版,让他一炮而红。

Louis_Vuitton_Travel_Books_2016_1_DI3 Louis_Vuitton_Travel_Books_2016_2_DI3 Louis_Vuitton_Travel_Books_2016_3_DI3 louis-vuitton-travel-book-afrique-du-sud-livres--R08250_PM2_Front view刘小东,1963年生于辽宁省锦州市,1988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上学、画画、教书,刘小东的生活简单而丰富,生活中的刘小东自认是一个现实主义者,所以他认为艺术应该是现实主义,他始终对现实抱以敬意。

louis-vuitton-travel-book-afrique-du-sud-livres--R08250_PM1_Other viewLouis_Vuitton_Travel_Books_2016_5_DI3 Louis_Vuitton_Travel_Books_2016_7_DI3 Louis_Vuitton_Travel_Books_2016_8_DI3 Louis_Vuitton_Travel_Books_2016_6_DI3

图片版本归 Louis Vui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