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美食感官盛宴,也像是一场时空旅行

Sublimotion-Ibiza-logo

Sublimotion 是一家号称世界上最贵的餐厅,位于西班牙伊维萨岛(Ibiza)的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也是该酒店的一部分。它由米其林二星名厨 Paco Roncero 主厨,由27位厨师精心制作的20道佳肴,伴随着灯光及激光效果呈现,每一道菜肴会带食客们进入不同的时间与空间,有了3小时的美食享受外,这段时间更像是一场时空旅行。

利用烹饪艺术和数字技术相结合创新为食客创造了一个“无与伦比的美食感官盛宴”。艺术投影、灯光变幻的用餐环境能给予客人极致的感官享受。

 

Sublimotion 的创造者们利用创新的数字技术,在人类五感里,创作不同的感官体验。这个概念从2012年就已经开始,通过和不同专业的人去探索实现,如设计师,工程师,幻术师,建筑师,舞蹈编导和编剧等,力求做到最完美的体验。

the-experience-fullscreen-01

号称世界最贵的餐厅,当然接送的车标配也是陆虎和型男司机了。

Sublimotion-Ibiza-11 chefs

3小时是会很快过去的,如果你吃完,感觉很好,这时候,主厨 Paco Roncero 将会出现,告诉你,你吃的这一餐3小时价值大约1.3万人民币的感官享受,无数工作人员用远远超过数小时的时间来布置和设计的。

Sublimotion-Ibiza-7

精心制作美食

Sublimotion-Ibiza

点菜直接用三星VR。让食客,不仅看文字和图片。
Sublimotion-Ibiza-39

也许站在 Sublimotion 餐厅所在的一座纯白建筑外,任何人都无法想象里面竟然是全球最昂贵的餐厅,而那平平无奇的白门后却真的蕴含着神奇。将近20多种背景场景,你吃任何一道菜,背景都会不同,真正让你做到身临其境。Sublimotion-Ibiza-28

海洋主题的时空餐厅。

Sublimotion-Ibiza-27 Sublimotion-Ibiza-25

餐厅使用了交互式餐桌,它可视作一个360°的投影屏幕,桌面的画面会根据不同的菜肴而变化,比起平时吃饭时枯燥地拿手机刷微信,这张桌子增加了用餐趣味性,让你放下手中的手机。除了视觉,餐厅也会配合气味、喷雾增强效果。食客们吃西班牙肉菜饭时,能闻到Albufera(西班牙肉菜饭起源地)的气味。奉上冷点时,餐厅的氛围也会相应营造出冰冷极地的感觉。而且技术人员会利用光影还跟食客做有趣的小互动,比如让一只蝴蝶飞到碟子里,或者让碗碟上长出玫瑰来。

Sublimotion-Ibiza-24Sublimotion-Ibiza-33

户外主题

Sublimotion-Ibiza-30

当在享受蔬菜时,桌面也变成绿色的草地,仿如在野餐一样。

Sublimotion-Ibiza-29 Sublimotion-Ibiza-31 Sublimotion-Ibiza-41

未来科技主题

Sublimotion-Ibiza-13 Sublimotion-Ibiza-14 Sublimotion-Ibiza-12 Sublimotion-Ibiza-37 Sublimotion-Ibiza-32 Sublimotion-Ibiza-38 Sublimotion-Ibiza-42

开放时间
2016年6月1日-2016年9月30日,每年只开放4个月
食客人数
12位食客坐在一个全浸式餐桌前用餐
服务比例
25位专业的侍应生服务
用餐细节
一道 tasting menu 包含20道盛宴,全长3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