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浮空中盆栽 转转转不停

floating-bonsai-trees-air-hoshinchu-gif-2

在神话故事中,我们早已司空见惯了漂浮在水中,遨游在空中的神通广大的大神们。小时候,也曾羡慕过,甚至幻想过拥有那样的超能力。诚然,长大后我们才懂原来童话都是骗人的。

可是你知道吗?这世上真的有可以悬在空中的植物。不信,你看~~~

日本九州(Kyushu)一个叫Hoshinchu Air Bonsai Garden的团队发明了一种花盆装置,通过磁悬浮平衡技术,让一颗颗带着土壤的盆栽悬浮在半空,同时伴随着优雅的自转,让植物顿时“活”了起来,变成了一个个独立的小星球。
floating-bonsai-trees-air-hoshinchu-gif-31Screen Shot 2016-01-25 at 08.37.56

 

空中盆栽(Air Bonsal)是由专供养分的花盆装置和漂浮在空中的植物泥土两部分组成,他们在一起有个可爱的名字,叫做小星星。两边都嵌入了磁石,利用磁场相斥的原理达到悬浮效果,植物部分还可以自由在空中舞动。

c97df9f38b8ce39ff71b92043f38c92d_original

九州当地环境优美,有着丰富的植被,非常适合空中盆景(Air Bonsa)的植物培育与选择。能量源被放在陶瓷花盆中,每个花盆都由当地 工匠手工打造,在其成型的过程中,工匠依然不断地调整设计,对其进行微调。一旦进行高温烧制,其形状将永久固定。之后还要经过彩绘、釉烧过程,整个过程耗时三个月。

空中盆景(Air Bonsa)将传统手工艺、盆景艺术、陶瓷工艺融合后,与时俱进,结合当代科技,创造了惊人的视觉盛宴。

bonsai


f2faebf32706a7ba33a7c7430e9651ae_original floating-bonsai-trees-air-hoshinchu-5

特制的盆栽容器每一件都经过手工精心制作,大概需要三个月的过程完成。此外,盆有许多样式可选,越复杂价格也就越贵,最豪华的套装价格高达10000美元(约6万5千元)。

空中盆栽可在kickstarter上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