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盏与盆栽友好相处的灯

Object Interface_maltm_com-06

盆栽是一个美化室内空间、改善空气的好选择,灯具作为照明设备,也兼具装饰的效果,而 Object Interface 工作室将两者结合,创造出充满想象力的盆栽灯产品。

Object Interface 是由 Ryan Taylor 在加拿大多伦多创立的一家涉及多个领域创意的设计工作室。他们推出一系列吊灯里,在提倡家用电器与环境友好相处的范例。在之前就有一家叫半亩塘的建筑事务所,他们的建筑理念也是将自然带回建筑,让人与自然友好相处。这款名称为 Babylon Light 吊灯,目的也是让室内空间多些自然元素,也将自然带回人们的居住场所。Object Interface_maltm_com-07 Object Interface_maltm_com-02

他们在白色的铝制圆形灯罩上放上了土壤和植物,在灯罩上用了一种特殊的粉末,以便让用电的灯可以承受盆栽的湿度。在不开灯的时候,则是吊挂的盆栽,而当夜晚开灯时,绿色的植物就能在灯光下显得格外青翠。

该系列灯具产品的外观设计都非常的简洁,都以白色为主,也能更好的衬托盆栽的那些风景。

Object Interface_maltm_com-03 Object Interface_maltm_com-04 Object Interface_maltm_com-08 Object Interface_maltm_com-10 Object Interface_maltm_com-09 Object Interface_maltm_com-11 Object Interface_maltm_com-13 Object Interface_maltm_com-14

但对于那些养棵仙人掌都能养死的人们,就不要想太多了,你完全可以把绿植拿掉,上面放点小玩具什么的,装饰一下,也是非常美好的一景。

Object Interface_maltm_com-15 Object Interface_maltm_com-12 Object Interface_maltm_com-05 Object Interface_maltm_com-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