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霓虹灯装置作品置于古典宫殿之中

Neon Intervention_maltm_com-01

来自意大利的艺术家 Lorenzo Vitturi 在威尼斯的宫殿里安装了用霓虹灯做的一个框灯光装置作品。这件作品在现场看,仿佛是直接浮在宫殿装饰华丽房间里的半空中一样。艺术家通过装置作品表达用现代科技置入在古典传统建筑之中,造成现代与古典的一个反差。

Neon Intervention_maltm_com-02

优如一道任意门那般,透过现代科技装置作品穿越到古典建筑之中。艺术家 Lorenzo Vitturi 在伦敦、米兰和威尼尔之间工作,他将自身的经验像电影集画工带入其拍摄实践中,创造了特定地点装置并探讨空间的操作。谈及其作品的本意,他说,这件作品名为“Neon Interventions”,Vitturi说,其目的是改造宫殿的历史环境到一个形而上空间,使用古典与现代之间的反差。

Neon Intervention_maltm_com-03 Neon Intervention_maltm_com-04 Neon Intervention_maltm_com-05 Neon Intervention_maltm_com-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