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s & Dots:从画中走出来的灯

lines-dots-feature-2

把天马行空的想象付诸实践,绝对是一件很酷的事儿。而Home Adventures就是这么酷的一个存在。所有你意想不到的想法,他们都会去实验。无可厚非,当为别人工作时,经常不能按照自己所想的去做,总是会受限于市场接受度和产品可行度。

miss-moss-lines-dots-18

miss-moss-lines-dots-14

Home Adventures是巴塞罗那的一家设计工作室,由Álvaro Goula / Pablo Figuera创建,不受任何条件限制,绝对开放的设计是他们所推崇的理念。

他们从自然,形态学上获取灵感,进行创新的设计,不断试验,打破传统的家庭装饰品。正如公司名字中的adventures(冒险),他们的设计是大胆的,赋予实验性的,而这一切仅仅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兴趣,兴趣果然是最好的驱动力呀。

lds20-525miss-moss-lines-dots-08miss-moss-lines-dots-17

Lines & Dots (线条和点)是一个吊灯灯具,来源于海报上的墨水画。它只是采用了最基本元素–光,放弃所有的重要材料–金属,仅仅像一个雕塑家一样精美的去创作。在这些抽象剪影里,他们创造出了八个系列,均采用折叠杆,由当地工匠焊接而成。每个灯有八个不同的模块,使用该电缆作为支点来合并起来。雕塑灯营造了阴影和光线,透明性和不透明性,运动和静止和光的光源之间的对比,是一个可调节的状态,同时散发着温暖的光,并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

所有产品可在他们的网上平台购买,他们目前只运送到英国和欧洲。

miss-moss-lines-dots-02 miss-moss-lines-dots-03 miss-moss-lines-dots-04 miss-moss-lines-dots-05 miss-moss-lines-dots-06 miss-moss-lines-dots-07  miss-moss-lines-dots-09 miss-moss-lines-dots-10 miss-moss-lines-dots-11 miss-moss-lines-dots-12  miss-moss-lines-dots-15 miss-moss-lines-dots-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