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乐 所以我快乐

The+Gay+Beards-+Two+best+friends,+two+best+beards (7)

波兰的一对好朋友(布莱恩和他最好的朋友乔纳森达尔)有着圣诞老人般的大胡子。有一天,他们坐在沙发上精心修剪,给它们做了个好玩儿的造型,然后拍照,还特地建了一个instagram账号The Gay Beards,分享他们的创作。然后源源不断,停不下来。

the-gay-beards-portland-inspiration-art-15

这对小伙伴非常爱他们的胡子,并从装扮它们中获得了无尽的幸福感。而装扮的灵感则来自于欢乐的节日,喜庆的场合,美丽的花,可口的食物,还有闪闪发光的装饰品及所有生活中美好的事物。为了制作这羡煞旁人blingbling的胡子,他们会先用啫喱油来定型,营造出像雨滴般闪闪发光的感觉。当用花装扮胡子时,他们会寻找那些细枝长茎的小花朵,因为胡子只能承受住如此的重量,接着会用发膜和柔亮的定型膏来加固,然后一边剪花,一边为每个取名,期间他们还会高歌一曲,来应个景。真是乐在其中!最后他们把这一根根花插进胡子里。作品就完成了。以防掉落,他们不能说话了。但是带来了无比的欢乐。

他们说 “世界需要更多的欢声笑语还有爱。”
这就是他们instagram存在的意义—分享快乐分享爱!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这世界上存在着一种“无聊的人”。他们做着无用之事,还需要花费很久时间,却得不到经济上的收益。可是呢,他们却乐此不彼。有人称之为仙儿,不食人间烟火。但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人的存在,世界才多了很多好玩儿有趣的东西。

快乐其实很简单。希望这大胡子能在这寒冷的冬天给你们带来一丝暖意。

the-gay-beards-portland-inspiration-art-2 the-gay-beards-portland-inspiration-art-8 the-gay-beards-portland-inspiration-art-9 the-gay-beards-portland-inspiration-art-14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p5 preset

The+Gay+Beards-+Two+best+friends,+two+best+beards (3) The+Gay+Beards-+Two+best+friends,+two+best+beards (4) The+Gay+Beards-+Two+best+friends,+two+best+beards (5)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p5 preset

The+Gay+Beards-+Two+best+friends,+two+best+beards (8) The+Gay+Beards-+Two+best+friends,+two+best+beards tumblr_nremr9EJwS1tg23s7o1_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