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O 新款香水Totem设计图腾柱状瓶身

TOTEM_sketch

Nendo 近日为知名时尚品牌 KENZO 在巴 最新推出的香氛设计了一系列瓶子及标识。KENZO 也发布了名为 “Totem” 的中性香水系列。该款香水瓶有着动感活力的外观,侧面反映出现代生活中的年轻一代或者说是新“部落”的特征,这款中性香水瓶身采用暗紫色为主色调,外形分多层次起伏。设计师模仿了传统图腾柱的形态,瓶身与瓶盖可以组成一个连贯的整体。设计师还将该系列的标志进行简化,用圆形及三角形表现出来,试图用这种大胆的瓶身设计作为融合“原始性与国际性”的标志,也恰好定义了这款香氛的目标人群。

TOTEM01_akihiro_yoshida

Nendo说道:“前一代的人们看待不同国籍、不同语言以及不同宗教信仰的观点通常比较尖锐,而相比之下,当今的年青一代之间则不需跨越太多的文化差异,他们能够通过全球传播的网络媒体及应用程序享受更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认同感。”

TOTEM02_akihiro_yoshida TOTEM03_akihiro_yoshida TOTEM04_akihiro_yoshida TOTEM05_akihiro_yoshida TOTEM06_akihiro_yoshida

三种不同颜色外包装分别代表三种不同香调:黄色为木质柑橘香调、橙色为木质花香调、蓝色为木质果香调。

TOTEM07_akihiro_yoshida TOTEM11_akihiro_yoshida TOTEM10_akihiro_yoshida TOTEM09_akihiro_yoshida TOTEM08_akihiro_yoshida

图片来源 Nendo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