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物:每一天“你“和阳光都在

被偷溜进来地一丝阳光耀地皱了皱眉,拉上被子将脸埋了进去。此时闹钟却不识趣的响起,拍下!赖了一会儿决心起床。“唰—”窗帘豁然被你拉开,阳光一股脑儿地涌了进来,猝不及防的你下意识将手抬起遮住那眯成线的眼睛,把脸别了过去。随意的将头发扎起,走向洗浴室。

MOYO
toothbrush
对着镜子笑笑,拿起牙刷

moyo_c1t 195b5a29558b441d1562cb62c277b0c4 moyo_08 moyo_12

一支牙刷,就像组成你生活的一个附件,虽然小但却必不可少。

MOYO希望平凡的牙刷也能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设计师设计了40种不同的图案在刷柄上,透明的包装袋使你在挑选的时候能够清楚的看见牙刷毛的质量和图案。牙刷不在是单调被忽略的存在,增加一点小心机,让它成为时尚的存在,增强使用乐趣。让你爱上刷牙,愉悦的一天从刷牙开始。

Teresa Alecrim
towel
拧开水,洗脸

6857058_1024x1024
Teresa Alecrim(特蕾莎)是葡萄牙里斯本的一家传统织物店,以传统并漂亮优雅的设计出名,最受欢迎的是绣字母的毛巾,非常的漂亮,兼具使用与优美。《时尚》杂志特别推荐,并称这家店为“葡萄牙版的Laura Ashley”。(Laura Ashley<罗兰爱思>是一个极具代表性的英国优雅品牌。Laura Ashley以其浪漫、优雅,充满女人纤细感性特质的印花图案与色彩而闻名,曾入世界顶尖品牌100强。源起是因为奥黛丽·赫本在电影《罗马假日》中佩戴了一条美丽的丝巾,Laura Ashley在手工制作桌布餐巾的同时制作这条丝巾,并创立了公司。4358053_1024x102411_1024x1024副本 Puff_1024x1024
D.Porthault
towel
法国的一个豪华奢侈品牌,创立于1920年,以其漂亮持久的印花,手工缝制的扇形边而出名。被《Vogue》评为编辑最爱,有非常多的名人如夏尔 · 戴高乐、 温斯顿 · 丘吉尔爵士、 约翰 · 肯尼迪总统和夫人,可可 · 香奈儿、 奥黛丽 · 赫本、 格蕾丝 · 凯利、 温莎公爵夫人以及许许多多政府、 时尚界、 电影界和社会名流都是D.Porthault的忠实用户。世上最贵毛巾就是他家制作(Vogue沙滩巾要450美金)。
VIOLETTES+LILAC+HT D.+Porthault0669 Bouquet+Eclate+Perwinkle+HT POIS+BLUE+HT+WITH+BLUE+BIAS TIGRE+GREY+HT
深呼吸一口,对着镜子拍拍脸,看着吹弹可破的皮肤,转身走出洗浴室迎接崭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