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始,可以在Flipboard 浏览 Malt 麦芽

也许已经有人发现并在使用Flipboard 上浏览 Malt 麦芽了。嗯,是这样的,我们一直想如何在移动设备上更好的阅读,浏览我们Malt 麦芽网站内容,为此,我们优化了网站在移动设置上的浏览体验,包括加载的速度、网站更容易分享、更好的移动屏幕上的视觉效果等等,现在当你在用手机浏览网站的时候,网站会自己适配手机屏幕。不止如此,我们还入驻了Flipboard阅读平台,可以通过Flipboard 关注Malt 麦芽,每天都将最新的信息推送到你面前。

点击 https://flipboard.com/@maltm/malt-%E9%BA%A6%E8%8A%BD-1i1vp1rdz 在Flipboard上关注Malt 麦芽。

IMG_1616 IMG_1621 IMG_1622 IMG_1619

 

Flipboard

Flipboard 是全球第一本随身社交新闻杂志。在这里,您可以随时随地悉知所关心的一切,并且用您喜欢的方式收集内容。Flipboard 的灵感源于杂志精致而简洁的布局。我们专注于 Flipboard 的设计,让您足不出户即能轻松阅览全球资讯,为读者提供一个获知信息、娱乐甚至灵感来源的平台。 Flipboard 被评为 Apple 的 “年度最佳 iPad 应用程序” (iPad App of the Year) 和《时代周刊》50 项最佳创新之一。它以快速、美观的方式为您展示新闻、照片、视频和朋友的新鲜事。您可以编辑和自定义个人的 Flipboard,如同翻阅杂志般轻松浏览新浪微博、人人网、和其他内容来源。

Horizontal Lockup_Digital_DIGITAL_500X500 px logomark-start-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