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u meguro 可以移动的家之商店

3357

aero_logo-01

aeru是一个为0到6岁儿童创造具有日本传统工艺特色商品的品牌。2012年3月成立。

Img00513-1024x682aeru_story2aeru_shokunin2Img0048-1024x681Img02252“让下一代与日本传统连接”,是aeru成立以来的使命: aeru希望提高下一代对日本传统工艺的美学、深度、以及使用价值的关注,并将这些小小的宝藏传承下去。aeru的致力于创造可以真正传递给孩子的“礼物”-使用地道日本传统技艺创造的礼物。aeruushop_192014年7月,即aeru成立两年后,他们在东京目黑区有了第一个“家”。他们将这个“家”称之为aeru meguro:一个真正属于家庭的空间—— 舒适、便利、欢乐。
aeru-meguro为了创造这样一个完美的家庭空间,他们将aeru meguro设计成让父母和孩子的到访毫无担忧也不产生麻烦。

NOSIGER主导了“aeru meguro”的空间设计。店面不大,仅有53.26平方米,空间专为季节变化和各种场合设计。在商店中间摆放一个可移动的架子,设计灵感来源于日本传统折扇和分层玩偶。

该移动柜子有8层,每一层可以围绕枢轴单独旋转。根据不同场合,柜子可用于展示商品,可作为桌子和凳子。柜子可以让人们自由灵活使用商店空间;同时这个柜子的设计也体现了日本传统工艺的魅力和精神。

aeruushop_01
aeruushop_20
aeruushop_02
设计灵感来自于kaidan-dansu的可移动商品陈列柜

走进商店,您将第一眼看到的是独特设计的架子上陈列了各种物品。这个架子可以以一个枢轴自由展开。设计灵感来源于日本传统工艺-kaidan-dansu (梯式储物柜)。
[kaidan-dansu ,是模块化制作的梯式储物柜,常结合抽屉、拉门用于空间有限的日本家庭,便于移动。]aeruushop_18
aeruushop_16aeruushop_15aeruushop_14aeruushop_17
aeruushop_22
aeruushop_21结合传统工艺和现代意识,aeru的产品极具设计感。可移动架子便是aeru的将日本传统kaidan-dansu的现代诠释。
aeruushop_07aeru meguro设计了给孩子喂母乳、换尿布的空间,还有休息的沙发。喂母乳的空间使用遮光的帘子隔成一个区域,提供一个私密舒适的空间。希望每一位妈妈可以顺道来访,就像造访一位亲密的朋友一样。

aeruushop_10在置放于商店中间的可移动架子上陈列了各式aeru的产品-防漏电插座系列、靛蓝染色毛巾、衣物以及小木偶等等。从架子上取下您最心仪的产品,仔细端详精巧的设计,感受它的温度。咨询aeru meguro的员工,了解制造物品技师的故事。aeru meguro可以让家长和孩子享受平静的同时,丰富每一位顾客在接触日本传统工艺的感官意识。aeruushop_08 aeruushop_05-1 aeruushop_04
aeruushop_04-1
以下为aero商店里的一些商品。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aero店里看看。
Z
2Q==-3 Z-2
2Q==-1

有时候想一想,小朋友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是不是挺幸福?

VIA : nosigner / a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