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Laurent 高订服装回归,标签也是完整 Yves 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 发布最新黑白广告大片,隆重宣布恢复高级定制服业务。品牌创立设计师Yves Saint Laurent 在2002年告别时尚界时,品牌的订制服也随之从市面上消失。不过自2012年 Hedi Slimane 入主品牌设计总监一职后,便低调地进行着重返高订服装领域的计划,更花上3年时间把巴黎左岸 24, Rue de l’Université 的一栋17世纪建筑Hôtel de Sénecterre 重新修整作新的订制服基地。

SAINT_LAURENT_UNIVERSITE_21

最新的广告照由Hedi Slimane 亲自掌镜拍摄,而地点正正就是Rue de l’Université 工作坊。同样令人兴奋的是,形象照其中一张显露了订制服的全新标签:在象牙白丝缎布料上绣上黑色Yves Saint Laurent 字样,右下角则有个别数字编号,尽显独一无二的尊贵气派。

SAINT_LAURENT_UNIVERSITE_09SAINT_LAURENT_UNIVERSITE_19SAINT_LAURENT_UNIVERSITE_07-copy  SAINT_LAURENT_UNIVERSITE_06-copy SAINT_LAURENT_UNIVERSITE_11 SAINT_LAURENT_UNIVERSITE_STILL-LIFE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