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e’s Way 如是王菲

《Vogue服饰与美容》六月刊邀请歌坛天后王菲出演封面及内页,这也是王菲首次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杂志封面。在这次万众瞩目的合作中,王菲以天然本色完美诠释了Vogue女性精神。

一直以来,作为华语歌坛不可取代的名字,王菲以沉静自然的气质和犹如天籁的好嗓音,赢得了千万歌迷的拥戴;在理智和情感的交缠中,她用出自直觉的步调,走过了一条不算平坦却异常精彩的路,把纷扰世事演绎成了传奇。正如《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女士所说,“很高兴邀请王菲首次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杂志封面“,“作为这个时代最具代表性和创造力的中国女性之一,通过内外兼修和不断地自我完善,王菲以优雅淡然的气度与勇敢强大的内心面对人生,完美诠释了Vogue女性的精神。”《Vogue服饰与美容》六月刊将带你走近特立独行的天后,透过摄影师Emma Summerton的镜头,还原一个最真实同时也是最好的王菲。

faye-wong-by-emma-summerton-for-vogue-china-june-2014-3 faye-wong-by-emma-summerton-for-vogue-china-june-2014-4 faye-wong-by-emma-summerton-for-vogue-china-june-2014-5 faye-wong-by-emma-summerton-for-vogue-china-june-2014-6 faye-wong-by-emma-summerton-for-vogue-china-june-2014 faye-wong-by-emma-summerton-for-vogue-china-june-2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