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 Szenfeld / Joel Rhodin 纸即是时装

服装设计师Bea Szenfeld设计,Joel Rhodin 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Bea Szenfeld 一定要有一个干爽的环境,否则是不会做得出这种极为硬朗的作品!这更要跟大家介绍的是Bea Szenfeld 的作品:「Haute Papier」。所谓的「Haute Papier」其实只不过是由纸造的衣服,可是这种做法,一点都不简单;也跟大家心里想像的完全完全不一样,绝对是另一回事。

JR_74A7952-kopiera

「Haute Papier」并不是单单从颜色或是印刷上作出花样,也不是在纸的本质上作出变化。而是实实际际地用一张张白纸结合成一件衣服。她让纸张一张又一张叠起、卷起、折起成为立体的时装和配饰。

当然,从实用性的角度来说,一定会出问题。下太雨的时候,或是刮大风的时候应该会很狼狈。不过,单从艺术性底美感的角度说,看这么美好照片都是一种享受吧(摄影师Joel Rhodin 也应记一功),Bea Szenfeld 的纸品制作巧夺天功,每一件都是精致的艺术品!

JR_74A8078-kopiera JR_74A8340-kopiera JR_74A8431-kopiera JR_74A8507-kopiera JR_74A8541-kopiera JR_74A8580-kopiera JR_74A8639-kopi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