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建筑

比利时艺术家filip dujardin同时也是一位职业建筑摄影师,他将自己的摄影技术与艺术形式相结合,创造了虚构建筑系列作品——这是他最新的一组作品,将在旧金山highlight gallery的个展中展出。dujardin的摄影作品是一系列不可能的建筑物,他用数字拼贴技术把在比利时真实拍摄的建筑组合起来。他创作的大多数建筑在结构上都是不可实现的,然而,第一眼看去却显得平凡无奇,只有当观看者发现其中微小的、不协调的细节时,这些作品方才显示出它们令人难以置信的荒诞形态。这组作品还表现了比利时的文化遗产,引用了超现实主义艺术家,例如rené magritte和raoul servais的创作手法——小心翼翼地将超现实元素编织到丰富的城市语境中。

filip dujardin
highlight gallery, san francisco
展览日期从2013年2月7日到3月29日

来源:Designboom